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团长》暗战“白玉兰”(图)

《潜伏》《团长》暗战“白玉兰”(图)
《团长》剧照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日,第15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在北京公布了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和评委名单,今年电视荧屏的两大宠儿《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简称《团长》)分别得到了4项提名。值得一提的是,由张国立主演、栈桥编剧,表现成都人生活风貌的电视剧《大生活》也获得了最佳电视连续剧的提名。

  本届上海电视节成为《潜伏》《团长》两强相争的战场,他们分别得到了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四项提名。不过《潜伏》更胜一筹,在最佳男演员的提名中,孙红雷冯恩鹤双双入围。

  此外,著名导演郑晓龙本届接棒张纪中,出任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评奖单元电视电影和电视剧评审委员会主席,川籍著名导演毛卫宁和导演杨亚洲、编剧马中骏、香港演员邓萃雯出任电视剧评选单元评委。有趣的是,毛卫宁是因为一系列的谍战剧闻名全国,而谍战剧《潜伏》正是这次电视节的得奖大热门。昨日,记者致电毛卫宁,他表示自己不方便以评委身份发表意见,不过作为一个普通观众的他说:“我看完了《团长》,这是一部非常精美的作品。”对于《潜伏》,他表示尚未看完,不便发表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玉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