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为儿子跟媒体求情 新作《大生活》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00  华商晨报

  今天,由张国立赵涛张嘉译等主演的反映成都平民生活的电视剧《大生活》将在东方卫视开播。

  10日,张国立、赵涛等主演在上海出席了该剧的开播发布会。

  《大生活》根据已故四川作家乔瑜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剧组成员回忆,该剧是在“5·12地震”后第8天在成都开机的,拍摄其间余震不断,最大时达到5级多。

  此前,儿子张默在接受采访时因不满被问及父亲对他事业的影响,结果当场对记者发飙,与媒体敌对的态度引起了外界不少非议。当天说到此事,张国立表示,希望能把自己在《大生活》中得到的感悟传递给儿子,“张默长大了,社会在进步,他应该放开自己的心,去面对一切。”同时,他还对儿子寄言,希望张默要重新学会面对媒体,因为媒体的人也在变,双方不是敌对的,不应该与媒体为敌。

  说完儿子,张国立又为儿子向媒体求情,“恳求”舆论对张默宽松一点,“我作为他爸爸,也是个公众人物,我不能出来为他遮风挡雨,但是我能教他如何面对。希望舆论也不要老在一些老问题上纠缠,不要每次都问‘你是张国立的儿子啊,有没有阴影啊’、‘你对打人事件怎么看啊’这些老问题。”据《新闻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