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见证“重生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今天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东方卫视将从上午9:00开始,推出《重生的力量——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直播特别报道》,带领全球观众走进灾区,第一时间、第一现场见证灾区重生的力量。

  据悉,《重生的力量》全天直播由重建、情感、思考3个篇章组成,将集中直播汶川映秀、北川、彭州、都江堰等观众所熟知的重灾区重建的最新进展。现场还安排曾参与灾区抗震救灾的救援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嘉宾作客上海主演播室和成都分演播室,或通过直播连线,与曾经被救援的灾区群众交流。日本救援队、中国香港救援队、中国台湾红十字会等也将透过荧屏为灾区人民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而晚上7:30播出的“5.12抗震救灾周年特别节目”大型晚会,将以《重生》为题,采用诗体的形式表现人们对遇难同胞的祭奠和缅怀,对灾后一年重建美丽家园的赞叹。李连杰成龙李亚鹏等明星再度重访灾区,继续引发对灾区的共同关注,包括张艺谋姜昆濮存昕等在内的公众人物的殷殷祝福和加油,让“重生”更增添力量。上海对口都江堰的援建者,被当地人民亲切地称为“新都江堰人”,上海援建的20多所新学校被以七巧板的形式组成一把硕大的金钥匙,将成为灾区孩子们9月新学年开学的惊喜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