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大生活》开播 展现四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5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由张国立、赵涛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大生活》今日在天视滨海频道播出。该剧以成都为背景,以一个四川人为主人公,并特意选取了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播出,将通过剧中所折射出的四川精神,向在地震中用坚强、乐观感动世界的四川人民致敬。

  《大生活》根据已故著名作家乔瑜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曾执导了《亲兄热弟》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黄力加操刀。故事讲述了一个生活在成都最底层的市民,由于偶然碰上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事,而身处逆境。但是,面对生活的变数,他一直以其不变的善良和热情应对一切艰难困苦,坚信自己能够过上精彩的“大生活”,主人公柳东带给观众的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感悟,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乐于助人,敢于承担。

  著名演员张国立继《金婚》《亲兄热弟》之后,再次扮演小人物柳东。他穿着清洁工的服装,骑着三轮车,拿起扫把扫大街,把这个小人物塑造得入木三分。据介绍,张国立这次为了回川主演《大生活》,谢绝了许多高额片酬的邀约。张国立表示:“我之所以要放弃多个影视公司邀请,回到成都来拍戏,目的就是为了报答四川对我多年的养育情。我的妻子是成都人,成都也是我的第二故乡,我要演好《大生活》,让全国观众看到四川人无论遇上什么挫折,都非常坚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大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