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今起勇闯《高地》 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0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32集大型军旅剧《高地》将于今天开始在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由侯勇、林永健、沙溢殷桃联袂主演,刘家成执导,描写了两个军人兰泽光和王铁山历时40年为了捍卫荣誉与爱情、争夺精神高地,展开的跌宕起伏、盘根错节的“争斗”故事。

  《高地》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编剧则是多次获“飞天奖”、“金鹰奖”的军旅编剧赵琪。该剧把笔墨集中在侯勇饰演的兰泽光和林永健饰演的王铁山身上。剧中,兰泽光刁钻,王铁山憨厚。王铁山在爱情上忠贞不渝,在工作上更是忍辱负重。这个憨厚的角色却偏偏选择了长相刁钻的林永健来演;刻薄的兰泽光却由长相憨厚的侯勇来演。大胆的尝试使得这两个军人形象栩栩如生,倍增感染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