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医》开播在即 徐帆自称是“宅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大国医》开播在即徐帆自称是“宅媳”(图)

徐帆

  新浪娱乐讯 由徐帆、赵文瑄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国医》即将于5月21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近日,徐帆为宣传该剧做客《每日文娱播报》,访谈中她坦诚透露了与冯小刚导演的婚姻相处之道,还自称“宅媳”。

  没有“宅女”只有“宅媳”

  徐帆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居家女人,不仅将生活料理的有条不紊,而且对待生活中细小事由更是面面俱到。当谈到时下流行的话题“宅女”时,一向十分看重家庭生活的徐帆,则笑称自己是一个“宅媳”。徐帆表示喜欢将大多数时间都放在家庭上,无论是家具的摆设,还是下厨房做菜,都有一套自己拿手方法。在主持人的强力要求下,徐帆更是毫不隐瞒的和现场观众谈论起如何做红烧茄子,让主持人和观众大为赞叹。

  冯导是我老公 要力挺

  自出道以来,徐帆快人快语,“泼辣”的演艺形颇为深入人心。在谈话现场,当观众问道生活中的徐帆与冯导发生分歧时是否也会很泼辣,徐帆笑着表示,该给脸色时就给脸色,否则脸色留着干嘛用呢?

  冯导的脾气也在圈内很是出名,当谈到冯导多次与媒体“杠”起来的事情时,徐帆则坚定的表示,无论任何时候,都会全力支持冯小刚,因为多年走过来非常了解冯导,他是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人。而被问起理由时,徐帆更是干脆简单的回答:“因为那是我的丈夫。”

  走过十年,生活不要太多火花

  徐帆与冯小刚的婚姻生活,一直都是各方关注的事情,今年也是两人迈入婚姻的第十年。是如何看待这段婚姻生活的,徐帆则坦言她是一个适合过日子,喜欢沉稳的人,在生活中并不需要太多的火花。生活中要是太多火花了,那还不得被烧着啊!能把生活过得有趣其实也不容易。徐帆表示,最欣赏冯小刚的地方就是他的善良,而冯导对待朋友要比对待家人好的做法,也让徐帆觉得有些许的无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内容

更多关于 大国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