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小天辟谣:“虽然我脑子坏掉了,也不会自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05  新浪娱乐

范小天辟谣:“虽然我脑子坏掉了,也不会自封”

《热爱》导演范小天

  新浪娱乐讯 继发布纠结宣言之后,苏有朋韩雪的新剧《热爱》导演范小天日前面对网友对他的质疑,感到非常疑惑,觉得这实在是自己始料未及的。他回应道:“虽然我脑子坏掉了,也不会自封。”

  不久前,网络上雪迷们以及一大批网友发帖子表明从来没有封范小天导演为纠结派,自己的阵地也毫不知晓竟成了纠结派的起始之地。范小天听闻此事,大喊冤枉:我没有自封自己是“纠结派”,我也没有理由去给自己封个称号啊!

  范小天进一步解释:这纯粹是无中生有。我没有必要给自己封这样一个称号,而且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我在网络有这么一个称号,还是别的媒体朋友告诉我我才知道,知道后我觉得网友们还真的很有创意啊,我心甘情愿被他们称作纠结派了。现在说这个称号是我自己自封的,这有点不符合事实了啊。其实我自己承认我是纠结派这不代表我就是自封,我承认我是纠结派,我觉得我做的电视剧一直被朋友们说看不懂,看懂很费力,还有朋友说我脑子坏掉了,不过,我脑子坏掉了也不会自封,呵呵!我以前写小说林白说太复杂了,毕飞宇说我的一篇短篇小说的容量别人可以写一个中篇几个短篇,现在想起来也是有点纠结的意思。所以我真的很感谢网友们给我这样一个好的“功夫派别”!

  正如范小天导演所说的那样虽然这个名号不是他自封的,不过他的确也认可这个“纠结派”的旗号,但究竟自封事件的结果如何,恐怕还是很难有定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