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外星人》主演水涨船高 身价将不输林妙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10  新浪娱乐
《家有外星人》主演水涨船高身价将不输林妙可

《家有外星人》全家福

《家有外星人》主演水涨船高身价将不输林妙可

陈曼媛

《家有外星人》主演水涨船高身价将不输林妙可

吴磊

  新浪娱乐讯 由天地人传媒策划制作的大型情景剧《家有外星人》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送审阶段,将于今年暑假期间正式登陆国内多家卫视频道。而片中主演的身价也将随电视剧的播出水涨船高,直逼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露脸的林妙可。

  在片中与孙兴,王一楠出演对手戏的两位小主演吴磊陈曼媛都已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演艺圈内小有名气,外加外形条件优秀,所以不断收获商家抛来的橄榄枝。日前两位小主演就联袂成为国内某运动童鞋的形象代言人,并有消息称代言费用已接近百万。

  制片方天地人传媒对该剧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家有外星人》可以续写《家有儿女》播出时的辉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