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齐聚《五星夜话》 黄小蕾戏说四川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18  新浪娱乐
《大生活》齐聚《五星夜话》黄小蕾戏说四川话

黄小蕾和张国立的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黄力加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生活》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近日,《大生活》主创人员齐聚《五星夜话》,为该剧卖力宣传。节目录制现场主演张国立和黄小蕾用四川话互相调侃,使得节目气氛异常活跃。

  《大生活》是一部具有浓郁巴蜀气息,反映成都市井小人物平凡而又艰辛的百姓生活的电视剧,以成都市一名普通小人物柳东的生活经历为线索,通过小人物的视角去解读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生活问题和人生选择。

  因《闯关东》而被广大观众所喜欢的青年演员黄小蕾在剧中扮演热情豪爽、乐于助人的女水果摊主李八妹,与张国立扮演的柳东有着一段让人百感交集的感情,十分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