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电视台侵权播《苦菜花》被判赔偿9.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19  新浪娱乐
日本电视台侵权播《苦菜花》被判赔偿9.3万(图)

《苦菜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经媒体披露,东京地方法院近日针对日本SKY perfect TV卫星公司涉嫌侵权播放中国20集电视剧《苦菜花》一案做出判决,禁止该公司继续播放该剧,并向提供节目的传媒公司赔偿135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9.3万人民币)。而原告北京赤东文化传媒公司对于这个判决结果却并不满意,认为赔偿数目太少。

  两年前,中国几家公司参加集体诉讼告日方涉嫌侵权播放中国电视剧9000集,其中日本SKY perfect TV卫星公司在2005年5月期间曾在1其卫星节目中两度播出中国20集电视剧《苦菜花》,涉嫌侵权。

  对于日本公司侵权播放《苦菜花》一案,东京地方法院近日做出判决,禁止SKY perfect TV卫星公司继续播出该剧,并由提供节目的传媒公司赔偿135万日元。

  但是《苦菜花》的版权所有人北京赤东文化传媒公司对于这个判决却并不满意。据了解,此前日方购买中国电视剧的价格,每集首次播放的购买价格是300-1000美元,因此北京赤东文化传媒公司当初也根据这个参考价格,提出的诉讼请求是要求对方赔偿大约6700万日元(约折合426.5万人民币),“但日方的判罚结果有些令人失望。”北京赤东文化传媒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