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演绎《爱情句号》 自称是不服输的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21  沈阳日报
梁静演绎《爱情句号》自称是不服输的主儿

梁静自称是轻易不服输的主儿

  记住梁静,是因电视剧《黑洞》中那个摸爬滚打的小警察龚倩,她一头短发贴在头上,不笑根本见不到那对大酒窝……接下来在《好想好想谈恋爱》《活着真好》中,还有正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爱情句号》里,梁静演绎的各种角色都让人难忘。5月10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她。

  “打小儿,我就喜欢顶着父亲的大军帽到处乱跑,骄傲地告诉人家‘我是女兵’!后来我也顺理成章地考入了军队艺术院校。

  梁静这样评价自己在《黑洞》中的演出,“未经世事,说话总是没大没小,有一股冲劲儿外加一点愣,绝对是个轻易不服输的主儿。”

  “这与你的个性像吗?”记者问道。

  “挺像的,我喜欢帅帅的感觉。”

  提起梁静和导演管虎的女儿丫丫,她的话多了起来。“拍《活着真好》时我发现自己怀孕了,由于工作太忙,结果到两个多月的时候孩子没了。当时我们是分A、B组拍摄,我跟管虎不在一起,我哭着打电话跟他说。我公公管宗祥也在剧组客串,他哭了一天一夜,因为老两口很想抱孙子……”后来管虎把这段经历写进了剧本,在片头管虎还加了一句话——谨以此片献给我的母亲。“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我们俩都懂。”

  梁静有个独到的见解,那就是她认为自己是天生当演员的料:“表演中很多技巧一学就会,入戏又快,不用怎么下工夫就能表演得很到位。”

  演了这么多角色,梁静希望自己能演一个女人味十足的角色,“结婚生女后我曾希望作一个全职太太,但休整一年之后,我还是决定接戏了,因为,我希望演一个顾家的女人形象以弥补自己的遗憾。”  本报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