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大生活》将播 拍摄期间遭遇大地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国立《大生活》将播拍摄期间遭遇大地震(图)
《大生活》剧组一同回忆拍摄中的艰辛

  文/图 本报记者 孙小文

  由张国立赵涛、韩雨芹、张嘉译、牛犇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生活》,前天在上海举行登陆东方卫视新闻发布会。该剧去年在四川灾区拍摄完成,反映了四川人的乐观生活。

  虽然《大生活》并非直接反映“5·12”大地震,但由于剧组在四川拍摄时恰逢地震,赋予了这部反映四川人乐观精神的作品另外一层含义。如今正逢大地震一周年,导演和主演们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禁回忆起《大生活》拍摄的过程。当时,余震不断,还遭遇恶劣的雷暴雨天气。“我们要特别感谢牛犇老师,他年纪那么大,却在余震不断、气温酷热的时候,二话不说加入我们剧组。”张国立回忆说:“我们当时遭遇了四川历史上最怪的天气,一个晚上有2万多次雷击,整个天空全是亮的,感觉整个天快塌下来了。”就是在这样的艰苦条件下,《大生活》剧组坚持完成了70多天的拍摄。导演表示,这样做就是为了真实再现四川人的生活,反映成都人在震后所表现出的从容、平和、坚强与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