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导演变卦 张檬由民女晋升珍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58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导演变卦张檬由民女晋升珍妃

“珍妃”张檬显露沉静之美

《苍穹之昴》导演变卦张檬由民女晋升珍妃

张檬与导演汪俊

  新浪娱乐讯 描述晚清风云的电视剧《苍穹之昴》近日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中。在正式开拍前,原本出演男一号“春儿”妹妹“玲儿”的人气女生张檬,因导演汪俊认为她在外形、气质等方面更适合“珍妃”,从而由普通“民女”晋身为“珍妃”。

  《苍穹之昴》以中国晚清为背景,比较详实地展现了朝廷内的激烈斗争。年轻的光绪皇帝和他宠爱的珍妃以及正直的大臣们,主张奋发图强、维新变法,抵抗外侮、振兴中华。珍妃因支持光绪变法,而被慈禧贬为“贵人”,并在她门前竖起“嫔妃不得干预朝政”的禁牌。珍妃不顾自己身处险境,仍惦念皇帝推行新政的情况。光绪见她忧国忧民,深为感动……

  张檬表示,看完剧本后,被“珍妃”这个人物深深打动。珍妃是一个源于历史的真实人物,她活泼聪慧、伶俐乖巧,漂亮可爱又有才华。此外,珍妃喜欢打扮,常爱穿些时新衣裳,还敢于接受新鲜事物,是清宫后妃中最早摄影的人。而作为“时尚潮人”的张檬,与珍妃在性格上有不少的相似之处。在定妆之后,张檬十分喜欢珍妃的清宫装扮,剧组工作人员也都认为张檬漂亮大气、很有贵族气派,与史书中描述的珍妃颇为神似。

  据悉,《苍穹之昴》在横店拍摄三个月,将作为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机构NHK(日本广播协会)2010年的开年大戏播出。(文/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