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变身专业摄影师 挑梁《中国式相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9:41  新浪娱乐
乔振宇变身专业摄影师挑梁《中国式相亲》(图)

乔振宇《中国式相亲》剧照

乔振宇变身专业摄影师挑梁《中国式相亲》(图)

乔振宇《中国式相亲》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拍摄,由乔振宇饰演的男主角苏格,是一名从瑞士研修酒店管理专业归国的富家公子,剧中他除了总是无奈被家人安排去相亲,更义无反顾地放弃了家族产业,白手起家干起了专业摄影师的职业。

  乔振宇介绍道,剧中他饰演的苏格这个人物,在国外留学的时候,曾有过许多爱好,但都没能坚持,直到在一次影展上,被大师的作品所震惊。苏格领悟到,一张好照片不单单只是能记录下事物的形态,更能让人感觉到摄影师赋予它了灵魂和思想。从那时他就开始学习摄影,当他有一张照片被ALPA的展馆收藏之后,就更加坚定了信心。

  回国后苏格原本想做一家摄影工作室,但看了很多国内的工作室后,感觉很失望,后来,在朋友的启发下,他别出心裁地创立了自己的水下摄影工作室,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平日就爱拍照爱玩摄影的乔振宇表示,剧中角色苏格的摄影水平很专业,为此自己目前也正在学一些专业摄影的课程,尤其是水下摄影的技巧,希望能从各个角度完美地演绎这个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振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