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老大的幸福》热拍 孟广美成范伟弟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02  广州日报
新剧《老大的幸福》热拍孟广美成范伟弟媳(图)
孟广美成范伟弟媳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由江苏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范伟孟广美等人主演。前日记者前往片场探班,剧组正在京城某知名别墅区拍摄一场兄弟姐妹相逢的戏份,扮演老大的范伟除了是主演还兼任监制。

  在剧中出演范伟二弟媳的孟广美,当天穿着香奈儿出现在拍摄现场。她透露,自己在剧中的“任务”就是带着老大范伟品味上层社会的生活。她坦言,自从之前的受骗经历后,她目前刻意将感情留白,“我还是等感情上的创伤恢复了,自己有时间去经营了,再考虑接纳新的另一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