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视节公布提名名单 《潜伏》PK《团长》

  昨日,记者从上海电视节组委会获悉,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随即,组委会公布了本届电视节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孙红雷主演的《潜伏》成最大赢家,两人的“视帝”之争也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一大焦点。

  在白玉兰奖电视剧部分的提名名单中,上半年大热的两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与《潜伏》同获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演员四项提名。其中本届“最佳男演员”的竞争格外激烈,除段奕宏、孙红雷两大热门人物之外,《王贵与安娜》的林永健和《纸醉金迷》于和伟都入围了最佳男演员。同时,凭借《潜伏》“吴站长”一角入围的冯恩鹤也将与孙红雷“潜伏作战”。今年“视帝”的候选人全是实力派演员,而目前呼声最高的当数段奕宏和孙红雷。

  “视后”之争,《潜伏》中的姚晨呼声虽高却无缘提名,这也让许多喜爱她的观众难以接受。从提名名单上看,《马文的战争》宋丹丹《北风那个吹》的阎妮、《纸醉金迷》的罗海琼《上海王》袁立《珠光宝气》蔡少芬以及《倾城之恋》陈数等六位女演员各领千秋,也使今年的“视后”之争尤为激烈。记者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