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承恩与西游记》编剧之一丁爱敏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57  新浪娱乐
《吴承恩与西游记》编剧之一丁爱敏发表声明
《吴承恩与西游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各大网站纷纷转载了一篇文章——《唐僧在女儿国有了“一夜情”你接受么 ?》,该文提及“《吴承恩与西游记》剧组编剧之一的丁爱敏为了让立体西游记迎合观众口味,曾提议唐僧在女儿国最后一夜与国王发生了亲密接触。此提议遭到六小龄童和导演阚卫平的反对,没有采用。”

  文章中说:“……丁爱敏编剧提议设置唐僧与女儿国王的一夜情也不仅仅就是为了迎合现代观众的欣赏需求 ,更主要的也是从剧情角度的艺术加工……”在此,作为该剧编剧之一,本人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人改编创作《吴承恩与西游记》的过程中从未谈及任何“一夜情”情节,而且这也是为本人所抵制的创作理念。六小龄童老师可以为证。

  二、本人一贯坚持严谨的创作态度,绝不为迎合市场而胡编乱造。

  三、本人将对有关损害本人创作形象的言论保留起诉的权利。

  四、希望广大网民朋友切莫相信流言,以积极的心态关注本人作品及《吴承恩与西游记》。

  特此声明。

  《吴承恩与西游记》编剧之一丁爱敏2009年5月13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