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山》落幕收视告捷 知性胡靖钒获观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38  新浪娱乐
《远山》落幕收视告捷知性胡靖钒获观众肯定

胡靖钒

《远山》落幕收视告捷知性胡靖钒获观众肯定

《远山》女主角胡靖钒与林好

《远山》落幕收视告捷知性胡靖钒获观众肯定

《远山》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丁黑指导,张洪睿、胡靖钒等人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反映中国钨矿业发展的35集电视连续剧《远山》,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后,取得了不俗的高收视率。青年女演员胡靖钒在剧中饰演的江欣照以其知性勇敢的女性形象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最终为国家财产牺牲个人情感的结局也令大家唏嘘不已。

  《远山》是胡靖钒继田壮壮《小城之春》后,首部回归荧屏的作品。剧中重现了在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里,一帮有理想有追求的爱国青年为保护国家宝贵财产做出的奋斗与牺牲。当所有爱与恨、真与善、幸福与痛苦尝尽的时候,当宝贵的财产得以保护的时候,由胡靖钒饰演的女主角江欣照也牢牢的锁定了观众的视线。“丁导给我们呈现的是黑色的土地与红色的激情,我想给大家呈现的是真挚的崇高的感情”。

  据了解,《远山》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呈上升趋势,在一部没有一个“明星”的剧集里,正是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实感,与奋斗不息的精神吸引观众,并使之折服,与此同时由胡靖钒饰演的女主角江欣照也因为这种勇敢的精神成为观众喜爱的角色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