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3》复制“快女”场景?李欣汝带伤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07  新浪娱乐
《丑女3》复制“快女”场景?李欣汝带伤秀舞技

《丑女无敌》李欣汝

《丑女3》复制“快女”场景?李欣汝带伤秀舞技

李欣汝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三季)已经开机一个月了,为了能够让《丑女无敌》(第三季)按时和观众见面,整个剧组顶着炎炎烈日赶拍摄进度。就在剧组打造的仿如“快女”选秀的拍摄场地内,女主角李欣汝(饰演林无敌)甚至轻伤不下火线,带伤大秀歌舞。

  刚刚入夏,著名的火炉之一——长沙就如真同火炉一般,《丑女无敌》剧组却明知山有虎却向虎山行——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制作人刘文武钦定一个既酷且炫的巨型玻璃球形建筑作为重要拍摄场地之一,而导演张峰和所有演职演员就像在一个巨大的桑拿房中挥汗如雨的工作着,好不辛苦。

  《丑女3》的不少重场戏都选在那个巨大的玻璃球形建筑中进行,场地一边还设有一排“评委席”,演员萌鲜果、小龙女、林无敌纷纷在场中央大秀舞技,仿佛另一个“快女”选拔现场。轻快的踢踏舞以及优美的现代舞轮番登场,加上拍摄场地空旷似穹窿,场面十分好看。但这场舞的拍摄过程就比较“痛苦”了,拍摄场地全部为玻璃材质,密不透气,加上烈日照射,整个场地如同巨大的温室,特别是正午十分,现场温度飙升,简直让人窒息,舞蹈演员们活动量大,几场戏下来衣服都要滴出水来。在现场戴着墨镜指挥的导演张峰同样是一身汗水,他表示这个场地十分适合拍摄这个场面,比起“镜头的好看,宁可热一点吧。”

  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难得换上了一身红色连衣裙,颜色鲜艳剪裁合身,如此少见的可爱的装扮,却被大家笑称为“山楂妹”。

  为了拍摄这场舞蹈戏,李欣汝还发生了“事故”——在拍摄舞伴拉她上场的镜头时,李欣汝被脚下的台阶绊倒,整个人直直的趴在了四级台阶上。胸口、腹部、腿部都被台阶的棱角硌伤。李欣汝被工作人员扶起后痛地说不出话来,缩在一起过了十几秒钟才缓过神来。还在飙泪的无敌看到周围焦急的工作人员还笑着逗大家开心:“这下磕的,我好像整个人跪了个巨大的搓衣板……”现场顿时轻松起来。休息片刻后,李欣汝又坚持拍摄了剩下的舞蹈,出色的完成动作后,赢得了现场一阵掌声。(文:蝎斯底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