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晓《大国医》将播 21日锁定央八黄金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11  新浪娱乐
韩晓《大国医》将播21日锁定央八黄金档(图)

韩晓

  新浪娱乐讯 吴子牛执导,徐帆、赵文瑄、韩晓领衔主演,被媒体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的36集电视连续剧《大国医》将于5月2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央八年度巨献,该剧首播发布会将于15日在北京举行。

  《大国医》以河南洛阳中医正骨传奇发展史为背景,也是吴子牛首次尝试女性及传统文化题材,贴近百姓,具有传奇色彩,堪称中国版“大长今”。青年演员韩晓在剧中扮演赵文暄饰演的郭一山的续弦妻子采凤鸣,人生经历颇为坎坷曲折。采凤鸣一开始身世凄惨,是个讨吃要饭的小乞丐,在寒冷的冬夜行街乞讨,被郭家收留做了丫环,最后做了郭家的夫人。虽然丈夫早逝,扮演妻子的徐帆、韩晓还是坚强地撑起了一家,将正骨医术发扬光大,迎来了全国的解放,在子孙满堂的簇拥下上演了大团圆的落幕戏。 

  作为今年央视八套年度巨献,央视对于该剧可以说是寄予厚望,更一度调整播出档期,大力进行该剧的推广,据悉,除了北京首播发布会之外,央视还将携该剧主创前往上海和广州,共同为该剧播出造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大国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