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多深》再重播 秦海璐敢爱敢恨观众看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29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再重播秦海璐敢爱敢恨观众看不够

《爱有多深》剧照

《爱有多深》再重播秦海璐敢爱敢恨观众看不够

《爱有多深》剧照

《爱有多深》再重播秦海璐敢爱敢恨观众看不够

《爱有多深》中妹妹郑秀(孙菲菲饰)与姐姐郑好(秦海璐饰)

  新浪娱乐讯 由秦海璐孙菲菲主演的34集温情剧《爱有多深》近日再次回归央视一套,该剧早在06年首播之时就一举拿到央视年度收视第三名,之后多次重播却仍然吸引许多观众守候。一向以以擅长扮演温婉内敛形象著称的秦海璐,在剧中华丽转身,诠释了一个刁蛮任性、喜怒无常的形象,即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却又“欲罢不能”看不够。

  《爱有多深》是一部描写姐妹亲情的电视剧。剧中讲述了“极品坏女人” 姐姐郑好,与“极品好女人” 妹妹郑秀之间爱与恨的矛盾,血缘与人性的挣扎。由秦海璐饰演的姐姐郑好是一个表面上将身边的亲人折磨得痛苦不堪,而在内心却又极度深爱着他们的女人。秦海璐将郑好心中“又爱又恨”的这种情感,真实并恰如其分的表现了出来,发飙时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却又“欲罢不能”放不下手,甚至有网友抱怨“虽然天天要忍受郑好的折磨,却又忍不住天天要看”。正是秦海璐这种极具生活气息的表演,深深的打动了观众,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很多人都觉得她就是身边的某类人,尤其是一些家庭主妇以及中老年观众,都对这部电视剧以及剧中的秦海璐称赞不已。与此同时,郑好这个角色是秦海璐第一次以反面形象现身荧屏,却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秦海璐饰演的“坏女人”郑好也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爱有多深》在央视首播之时,就在没有任何炒作宣传的情况下,一周内攀升到了央视收视排行榜首位,一个月后应观众要求,进行了第一次重播。对于一部真正的平民剧,该剧贴近生活,注重细节,情节感人,无论是姐姐郑好还是妹妹郑秀都寄托了人们向往美好,以及对善良,对温暖的渴望,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朱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