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淼张恒“争”姜武 《我是老板》掀感情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8:37  新浪娱乐
傅淼张恒“争”姜武《我是老板》掀感情纠葛

傅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姜武傅淼、张恒等人主演的都市喜剧《我是老板》(此前名为《老板马一明》)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博纳英龙旗下演技派青年演员傅淼饰演妩媚秘书,与张恒展开一场老板姜武“抢夺”战,再掀感情纠葛。

  傅淼在《老板》中饰演的秘书陈西聪明漂亮、精明能干,现代职业女性对事业及名利的追求有时显得有些露骨,但本性却真诚善良:她看到马一明的正直憨厚,妻离子散,生意很长时间也不见起色,毅然帮助他做成一笔大生意,马一明对她感激不尽。

  曾在多部现代戏中饰演白领或是老板的傅淼,这次被“降级”为秘书依旧兴致盎然:“我要把老板和白领的角色进行到底。只要有戏演,不要高职位。”傅淼笑言。

  傅淼在《DA师》《京华烟云》《防火墙5788》中的出色表现为其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和圈中人士的认可。此番与自己一直非常欣赏的实力派演员姜武在拍摄现场认真交流剧本及人物,首次合作颇为愉快。

  《我是老板》由执导过《渴望》《金婚》等剧的著名导演郑晓龙担纲导演,讲述了升职不成的机关小人物马一明,被迫离职下海创业,却经历各种磨难的故事,该剧总体风格轻松幽默,欢笑中有泪水,痛苦中有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