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容堪比“团长” 张国强对《大掌柜》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阵容堪比“团长”张国强对《大掌柜》充满信心

张国强

阵容堪比“团长”张国强对《大掌柜》充满信心

《大掌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雷献禾导演执导,张国强刘威葳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大掌柜》,目前已在东北哈尔滨的“雪乡”开机拍摄。该片是张国强继《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参演的又一部大制作电视剧,其阵容之豪华堪比之前的“团长”。

  总投资达两千万  演员阵容庞大

  据该片投资方透露,《大掌柜》的总投资高达两千万,剧组工作人员总数超过180人,这在一般的剧组里是很少见的,可见投资方对本剧投入巨大。另外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张国强、刘威葳两位“荧幕情侣”再担任男女主角之外,群众演员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组找来上百位俄罗斯、日本、犹太籍的演员,再现了当年商业繁华的哈尔滨的真实时代特色。而在特型群众演员细节上,也是下足了工夫,包括乞丐、小商贩等群众演员,剧组都是力求完美。

  投资方对张国强充满信心

  《大掌柜》中男主人公“陈九”一角,可谓是给张国强量身打造的角色。无论是从人物性格特点,以及言行举止上,都很适合张国强。而张国强本人也对该剧十分投入,为了塑造好人物形象,他常在半夜收工后与导演讨论剧本,这种积极认真的态度,也令制片方非常满意,表示在剧组筹备期就认定张国强是饰演“陈九”的不二人选,现在看到张国强在剧中的表现,更是连连表示没有选错演员。张国强自己也坦言,有这么好的制作方和导演,这么好的剧本,他对这部剧更是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