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英《危情杜鹃》持续热播 事业女强人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百合文化旗下艺人邓英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危情杜鹃》自全国播出开始就收视傲人,并曾是全国数十个省市的收视冠军。而今,这部口碑极佳的经典家庭伦理剧依然在部分地方电视台上映,邓英在当中演绎了一个事业成功,婚姻中备受伤害却依然坚强面对的女人,她的精彩演绎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支持和肯定。

  该剧和同是由邓英主演的《道德底线》一样,俱为反映婚姻及社会问题的电视剧,但是《危情杜鹃》相比《道德底线》更加戏剧性并充满了悬疑和惊悚元素。全剧故事紧凑,情节紧张,扣人心弦。故事讲述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情感战争,一个夫妻双双同是著名主持人的完美家庭中,男主人被一个女子疯狂纠缠;女主人却同时遭遇到一个昔日中学时代的暗恋者的狂热追逐。邓英在其中饰演那位温柔美丽、充满知性美的事业女强人——女主人。

  柳湘瑷是一个热衷事业且爱护家庭的当代女性,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事业,做出了不尽努力。面对家庭的巨大风波,坚强面对,她的遭遇让观众唏嘘不已,但是她的坚强又让观众敬佩万分。邓英自己表示,自己同柳湘瑷身上有着很多的共同点,同样都是有着很强的事业心,但是又万分看重家庭,对于二者都非常地执着和努力。因此,在饰演这个角色时,自己在很多时候都能够非常理解她的想法和做法。柳湘瑷这个角色的心理历程很复杂,虽然成功将其饰演是有不小的压力,但是同时却有着更大的乐趣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