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烧的生命》不沉重 延续青春气息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22  新浪娱乐
《燃烧的生命》不沉重延续青春气息受欢迎(图)

演员王雨、李金哲、祁潇潇剧照

《燃烧的生命》不沉重延续青春气息受欢迎(图)

李金哲

《燃烧的生命》不沉重延续青春气息受欢迎(图)

祁潇潇

《燃烧的生命》不沉重延续青春气息受欢迎(图)

王雨

  新浪娱乐讯 大型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在央视八套播出已有两天,作为国内首部在700米井下全部实景拍摄的“改革大戏”,《燃烧的生命》在展现中国煤炭行业从传统走向现代化产业集团变迁之路的同时,也多侧面地反映了矿工家庭的喜怒哀乐以及矿嫂们的艰辛与奉献。既关注大工业题材,也关注百姓民生;既有改革艰辛,又有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继续延续了八套今期来电视剧的青春气息。

  《燃烧的生命》由刘威、高明、赵亮、李凤绪、刘交心等一批著名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还有李金哲、祈潇潇、王雨等一批新秀加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班的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赵志坚的儿子赵文,一名矿救护队员。赵文与孙小梅(祁潇潇饰)是一对恋人,但是几经波折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祁潇潇在剧中一改《贞观长歌》中的温婉形象,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的赵小梅。而曾在《时尚先生》中担任主演的青年演员王雨,则在剧中扮演赵文和孙小梅的同学,大学毕业后毅然放弃了北京的工作机会回到同煤建设煤矿。

  老、中、青三代演员的结合,全景式地展现新一代煤矿工人的精神风貌,展现他们的苦与乐,他们的道德观,包括年轻人的理想观、世界观。可以这样定义《燃烧的生命》——“改革”、“青春”、“励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