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地》演绎军人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3: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历史的天空》作者徐贵祥同名小说改编的军旅电视剧《高地》将在上海播出。剧中不仅有观众熟悉的林永健、侯勇、殷桃等部队文艺系统出身的军旅戏主角,而且80%以上的主要演员也是军人。

  《高地》以“另类视角”描写了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观。讲述了2个军人及其家庭40余年情感命运的纠葛。侯勇、林永健一开始为了爱情,在战场上展开立功比拼;后来两代军人交替,他们的子女也不时出现各种磨擦与矛盾。而挥之不去的,则是两代人身上的军魂和军人气质。总制片人贾云表示,军人有军人特有的思维模式和做事风格,只有军人演员,才能够更好地演绎军人独特的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