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古装造型PK 宋慧乔高圆圆陈数最像杨贵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4:37  新浪娱乐
女星古装造型PK宋慧乔高圆圆陈数最像杨贵妃?

宋慧乔

女星古装造型PK宋慧乔高圆圆陈数最像杨贵妃?

高圆圆

女星古装造型PK宋慧乔高圆圆陈数最像杨贵妃?

陈数

女星古装造型PK宋慧乔高圆圆陈数最像杨贵妃?

陈好

  新浪娱乐讯 杨贵妃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她的生平事迹和爱情传奇已经被翻拍成不少版本的影视剧作品。近悉著名导演尤小刚将再次把这一题材搬上荧屏,拍摄电视连续剧《杨贵妃秘史》。网上海选中,女星进行了古装造型的大PK,目前投票来看,宋慧乔高圆圆陈数被指最接近杨贵妃。

  关于杨贵妃,实在又太多的故事和传奇。8月要开拍的《杨贵妃秘史》,拍摄之前没有特定指认演员,而是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海选,当红女星们更是被拿来与杨妃比较,到底谁更适合出演这个角色呢?看看以往的古装秀就能略知端倪吧!先来看看杨妃的档案——

  姓名:杨玉环

  体重:138斤(有待查证)

  外貌特点:丰满、妩媚、端庄

  特长:自小习音律,善歌舞,姿色超群

  热门“杨贵妃”女星候选人

  来一张最靠谱的贵妃图做下比较吧,结合上述杨妃的种种特点,看看到底谁最接近你心中的杨贵妃形象。

  1、丰满圆润最相似:

  宋慧乔

  优点:这个造型虽然不是唐代的,但是比较一下乔妹的脸和发型,还是很有潜质的,而且体态圆润、皮肤白嫩。

  缺点:极度怀疑这位“外国妹”能否理解这个人物!哎,如果她不是韩国人,其实倒是蛮适合这个角色的。

  袁立

  优点:天生丽质、皮肤白皙、体形丰满,属于娇小性感类型。

  缺点:身材过于矮小,不够温婉妩媚,眼睛过大。

  2、能歌善舞最相似:

  陈好

  优点:气质艳丽魅惑,富有神韵。

  缺点:太瘦!不够古典。

  章子怡

  优点:其实小章的古装扮相还是很美的,气质也很独特,舞蹈功底极佳,这点和杨贵妃颇为接近。

  缺点:她出演杨贵妃气质美艳,但内心戏恐怕不丰富。

  3、姿色超群最相似

  范冰冰

  优点:曾在《大唐芙蓉园》里饰演杨贵妃,妖娆和风情足矣!

  缺点:妖艳的有点过了头,少点端庄感,加之曾经演过杨贵妃,再次出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高圆圆

  优点:五官标致,清纯,演过不少古装片,那种端庄和脱俗的气质无人能敌。

  缺点:和陈好差不多都是被“瘦”所害!缺少雍容贵妇感,气场弱了些。

  陈数

  优点:新一代古典美人,气质加,因出演《倾城之恋》被大家认识。

  缺点:端庄有余大气不足。很难想象扮成杨妃的样子,似乎单薄了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