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湖南兵王大治搞笑《挑战1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昨日,“团长”中的湖南兵王大治录制江苏卫视《挑战100%》不忘搞笑本色。本期节目将于17日首播。

  《挑战100%》是一档邀请普通选手与明星共同闯关的益智游戏。别看是游戏,王大治可不比拍战争戏吃的苦少,吃过晚饭到演播厅玩转盘,结果晚饭全吐了;玩冲泡沫板时,无名指与小手指光荣负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