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 演绎夏日闪亮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20  新浪娱乐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演绎夏日闪亮女孩(图)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演绎夏日闪亮女孩(图)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演绎夏日闪亮女孩(图)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倩做客女性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与主持人李静一起在专家小P老师的指导下大SHOW夏日闪亮绝技。

  李倩当日以一袭蓝白浅色吊带裙装清凉亮相,对于如何能在炎炎夏日闪亮夺目,李倩说平时自己化妆最重要的就是眼部,而今夏各种色系的眼妆之中都多多少少增添了闪亮元素,柔美细腻的珠光、个性十足的金属光、神秘多变的霓彩光,各种肤色、气质的女孩都能从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闪亮眼妆。    来自台湾的造型专家小P老师更介绍道,妆容闪亮,指甲油也一定要闪亮,除了使用带闪粉的眼影,还可以用彩色亮片、水钻、闪粉点缀在指甲部分,点点装饰让色彩与奢华并存,闪亮度也大大提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李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