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舞伴尽展才艺 梁镜珂新剧自编自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38  新浪娱乐
刘德华舞伴尽展才艺梁镜珂新剧自编自演(附图)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由黄海波海清梁镜珂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在这部都市情感剧中,刘德华昔日舞伴梁镜珂首次尝试另类造型,并挑战全原创载歌载舞的表演。

  剧中,梁镜珂所饰演的秦素素是一个夜总会歌手,剧本上描写的她是能歌善舞,唱歌虽不是梁镜珂的强项,但这跳舞对于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的内地唯一女舞伴的她来说,完全不在话下。这次在剧中梁镜珂演唱了梅艳芳的经典曲目《女人花》以及一首脍炙人口的《梅兰梅兰我爱你》,两首歌的舞蹈动作全都是梁镜珂现场即兴完成,她将伦巴、现代芭蕾等多种舞蹈元素融入其中,这样载歌载舞的表演为剧中秦素素一角添色不少!

  梁镜珂不错的舞蹈功底也为她在影视剧的表演上加分不少,《女儿船》中的丝弦表演,《誓言无声2》中的打斗镜头,虽然这些她以前从未尝试过,但由于有着舞蹈的底子,梁镜珂学起来都是非常的快,对于“动作”,很多人对她的评价都是相当有天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梁镜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