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鸿《中国式相亲》演“灰姑娘”爱情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姜鸿《中国式相亲》演“灰姑娘”爱情传奇(图)

姜鸿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相亲》日前正在三亚热拍,该剧汇集了姜鸿乔振宇郑佩佩等一干实力明星,讲述了当代都市男女的感情历程,着力刻画了“相亲”这一热门的婚恋状态。内地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姜鸿在剧中扮演小城姑娘刘洋,感情上历经波折,但最后收获真爱,堪称一段现代版的“灰姑娘”爱情传奇。

  姜鸿《中国式相亲》成现代版“灰姑娘”

  《中国式相亲》讲述的是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状态,因此相当于一个大群戏,剧中汇集了一群不同性格、不同成长环境的青年男女,他们各自的感情故事也都精彩纷呈。

  姜鸿在剧中扮演的是从小地方来到大都市寻梦的女孩刘洋。据透露,剧中刘洋这一角色在工作和感情都经历了颇多曲折,与男主角也并非“一见钟情”,因此曾一度对生活、对爱情失去信心,幸好最终收获了一段真爱,改变了自身的命运。

  姜鸿在上一部戏《黑玫瑰》中扮演的是一名妖艳的女特务,据她透露,这个角色全剧几乎没有多少感情戏,而《中国式相亲》却以感情为主题。两个戏反差很大,姜鸿却表示“反差越大越觉得好玩,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人生。”

  不演“完美公主”,姜鸿照样来劲

  和《黑玫瑰》中风尘味浓重的女特工角色一样,姜鸿在《中国式相亲》中遇到的“灰姑娘”也是一个有点瑕疵的角色。生活中的姜鸿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乖乖女,但她表示戏中即使不演“完美公主”也一样来劲:“大众可能更喜欢传统意义上的公主,毕竟追求完美是很正常的心态。但作为演员,必须热爱每一种角色,除了磨练演技,也会有不同的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