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张檬横店飙戏 再现光绪珍妃清宫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0:23  新浪娱乐
张博张檬横店飙戏再现光绪珍妃清宫爱情(图)

张檬饰演的珍妃

张博张檬横店飙戏再现光绪珍妃清宫爱情(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近日正在横店热拍,新锐演员张博、人气美女张檬分别饰演光绪和珍妃,再现了一段清宫爱情。剧中,珍妃为光绪帝付出了很多,不惧流言与深宫险恶;令珍妃感到欣慰的是,在众多嫔妃中,光绪最宠爱的正是珍妃,以至于珍妃死后,光绪帝再没有娶过妃子。

  珍妃入宫时年仅13岁,并不懂得后宫内的明争暗斗。珍妃姿容婉丽、聪慧乖巧,又擅琴棋书画,还不失孩童的天真活泼,因此,深得光绪垂青,时时让她随侍身边。珍妃的善解人意与知书达理给光绪带来许多的快乐和安慰。

  青年演员张博和张檬虽然是首次合作拍戏,不过,却已是第二次交手。此前,他们曾在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节目中PK过,当时,刚拍完张纪中《倚天屠龙记》的“蛛儿”张檬,用“千蛛万毒手”和张博过招,二人的搞笑表演获得满堂彩。此次再度相遇,张檬和张博将再现一段凄美的清宫爱情故事。由于古装戏大多根据场景拍摄,所以,张檬与张博近日连续在横店的“皇宫内”飙戏,过足了皇家贵族的瘾!(文/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