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峰岩《流星雨》输爱情 恋爱遭遇《婚姻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0:41  新浪娱乐
宗峰岩《流星雨》输爱情恋爱遭遇《婚姻暗战》

“考神”宗峰岩与女友

宗峰岩《流星雨》输爱情恋爱遭遇《婚姻暗战》

宗峰岩与魏晨情敌相对

  新浪娱乐讯 内地励志偶像剧《流星雨》在沸沸扬扬的争议中拍完最后一个镜头,“考神”宗峰岩在结束纠缠了三个多月的浪漫恋爱后,转身走入了《婚姻暗战》。

  宗峰岩在《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朵的恋人林晓黎,除了是众人膜拜的偶像“考神”外,也是魏晨饰演的叶烁的情敌,女一号楚雨荨的知心大哥。顶着众多复杂的身份,宗峰岩在《流星雨》剧组度过了紧张又愉快的一百多天的拍摄期。昨日,宗峰岩与《流星雨》剧组依依异别后,又踏入了《婚姻暗战》剧组,开始另一段忙碌的拍摄工作。

  据悉,《婚姻暗战》讲述了三对迵然不同的家庭,在婚姻围城中激进、迷茫、辗转、争斗的过程。宗峰岩在剧中饰演6岁孩子的父亲林天海,因为妻子的冷漠,林天海与妻子的好友贾萍萍有染……一系列的联系,让婚姻如同《潜伏》般有了暗战意味。

  此前婚姻题材如《结婚十年》《新结婚时代》等剧一度红透荧屏,这一部《婚姻暗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不同?实力小生宗峰岩在剧中表现如何?一切只能在播出时揭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