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热播 赵宝刚片场四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0:44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热播赵宝刚片场四宗“罪”

赵宝刚倾情出演冠晓荷

《四世同堂》热播赵宝刚片场四宗“罪”

赵宝刚惨被元秋掐脖子

《四世同堂》热播赵宝刚片场四宗“罪”

被活埋赵宝刚痛哭流涕

《四世同堂》热播赵宝刚片场四宗“罪”

赵宝刚的红眼线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四世同堂》正在央视热播,提到里面扮演冠晓荷的赵宝刚,可是没少受罪。下面我们就来数数他的“不幸遭遇”。

  亲自到剧组试妆被雨淋成落汤鸡

  《四世同堂》都开机一周了,冠晓荷的演员人选还是没有确定。这可急坏了导演

  汪俊。灵机一动,想起了跟自己合作多次的著名导演赵宝刚。当时赵宝接到电话急匆匆驱车五十公里赶到剧组驻地,天降大雨,赵宝刚在路上买了个汉堡当晚饭,等出现在汪俊面前的时候,着实让汪俊感动不已。一试妆,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冠晓荷,导演当即拍板就是他了。

  胶水粘出单眼皮

  最初设计的冠晓荷是单眼皮,透着一肚子心机。可是偏偏赵宝刚是个双眼皮,结果粘了演了四天,就开始肿,发炎,过敏。眼睛这块皮肤嫩,让胶水弄得疼得不行。后来导演和赵导一商量,改成了在下眼皮上面画上红色眼线。这坏人急红了眼的心态也刻画的十分逼真。

  导演变演员,片场人人直呼“赵宝刚”

  习惯了在片场指挥的赵宝刚这次降职成为演员,不管是导演汪俊还是普通的工作

  人员都直呼赵宝刚。好在大家都是为了拍好戏,叫来叫去到成了习惯,显得几分亲切了。

  痛苦不堪的活埋戏

  说道冠晓荷这个角色,最让赵宝刚难以忘怀的就是一场活埋戏。当时为了能够逼真的再现活埋这一场景,赵宝刚被要求面对上面扬下来的黄土还要大声挣扎呼喊,镜头里清晰的拍摄着赵宝刚嘴里全是土粒,真有点惨不忍睹。赵宝刚回忆,虽然辛苦,可是这还是他留了个心眼,让场工把土都筛了一遍。不然说不定头上被砸出几个大包来都不一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