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六一后禁播古装剧 多数卫视表示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6:5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广电总局将下达文件称今年“六一”以后禁播所有古装戏,一直到今年年末。针对这一消息,昨日记者特地联系了各卫视相关负责人,包括北京卫视、湖南卫视在内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知情”,而辽宁卫视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广电总局应该没有这样的规定。

  有媒体报道称,吉林卫视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经接到内部消息,‘六一’以后,卫视便不允许播放古装剧,目前正在播的,也要求在‘六一’前播完。”至于这个“禁令”会“禁”到什么时候,吉林卫视表示并不清楚,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个规定很有可能执行到今年底。这位负责人甚至表示,这个通知下发前,一些卫视已经买了古装剧,通知一来,他们没办法,都是抢时间播,准备在六一前播完。

  古装剧一直是电视荧屏的宠儿,如果真的遭禁播,无疑会给各电视台带来不小的编排麻烦。但据记者昨日打探,目前包括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等在内的大多数卫视台都没有收到“禁播令”。对于该规定的真假性,各台负责人也多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古装剧”的概念比较宽泛,广电总局应当不会就此“一刀切”。辽宁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广电总局应该没有就此事特地下文,他们只是建议各卫视多播放主旋律的片子,并没有严文禁止一定不许播什么。”此外,向来以偶像剧及引进剧取胜的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接下来的《丑女无敌》和《微笑在我心》两部电视剧将在湖南卫视热播,因为不是古装题材,所以播出不会受到任何限制和影响。

  记者陈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