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舒高均否认要跳槽贵州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6:5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贵州卫视要挖湖南台墙脚,并透露曹颖舒高黄健翔汪涵等名嘴都在猎头名单中。该网友还透露,曹颖、舒高前不久抵达贵阳秘密录制节目。贵州卫视方面暧昧表示:“如果能邀请这些主持人加盟,肯定是件好事。”而舒高、汪涵则否认跳槽。

  据网友“鹿死谁手”爆料,“猎头名单”中,除了汪涵、曹颖、舒高外,黄健翔、辛唐米娜、万峰、涂磊等湖南主持人、浙江卫视朱丹都在名单之列。而且贵州卫视还有一套包装方案——让曹颖、舒高联手主持《人生》栏目,汪涵主持明星互动、八卦爆料的综艺节目,黄健翔、朱丹等主持游戏类节目。

  为核实情况,昨日记者采访了贵州卫视一名负责人黄先生,他对“猎头名单”矢口否认。他表示贵州卫视面临改版,但具体方案还未成熟:“名单是不存在的,不过这位网友的爆料可以为改版提供建议。当然,如果真能邀请这些主持人加盟,肯定是件好事。”黄先生也承认,前不久贵州电视台确实召开了《人生》栏目改版发布会,舒高以主持人身份出场。

  之后,舒高回应说,她与曹颖的确是在贵州卫视共同主持了一档谈话类节目,但她否认这就是跳槽,她称只能算是接受贵州卫视邀请,参与录制个节目而已。“我依旧是湖南卫视员工,之后还会主持‘快女’兰州地区比赛。”舒高透露这次贵州卫视还邀请了倪萍主持节目。汪涵的助理则直接否认和贵州卫视有接触,“湖南卫视的节目都做不过来了,哪里有精力再去接其他的呢,更别说跳槽了。”记者侯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