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版《奋斗》开机 徐露挑梁主演《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石钟山作为艺术指导,女作家曹克佳继《所谓婚姻》之后全新联手打造的反映现今中年人创业打拼的都市励志剧《城·事》在京热拍。本剧云集了徐露李乃文韩雯雯、王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据片方透露 20集都市励志剧《城·事》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北京的十年间的精彩创业情感故事。本剧力图通过几个白手起家的小人物,展现她们在“小本生意”中的生活状态,真实地反映她们创业的艰辛、坚持的可贵,让更多的人们相信风雨之后必有彩虹,“创业改变生活,励志照亮人生”。这同时是一部女人的创业故事,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情感战争,这也是一段面对命运不测的痛苦纠缠,真实细腻的生活篇章,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将女人创业的艰辛曲折表现得淋漓尽致。

  其中女一号叶若黎的扮演者徐露通过在《情深深雨蒙蒙》、《梧桐雨》、《决不妥协》中“化表演为真实”的精湛演技令大众所熟知。印象中的徐露一直带给观众或温婉可人或悲切苦楚的单线感觉,而此次她选择这部以都市知识女性为主体,在艰辛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励志题材的电视剧。徐露坦言在一个经济发展风起云涌的年代,现代知识女性不光有着光鲜的一面,她们也同样有着很多来自于各个方面的压力和心酸,希望大家能关注在自己身边的她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