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阳引领《城事》情感主旋律 还原好男人本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如同一部精彩的小说,里面有着五彩斑斓的故事,虽然最后的结尾是一样的,但过程却各有各的滋味。最近正在热拍的都市励志电视剧《城·事》就是讲述了平凡小人物的奋斗史,他们靠着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打开了一片天空,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王阳,通过《上书房》《爱了散了》《雪在烧》《如果还有明天》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被观众所熟知,如今隶属于北京人艺的他,更是在众多前辈的身上吸取了很多表演方面的宝贵经验,使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此次王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执着于爱情的男人---柳森,不同于往日的硬朗与刚强,柳森这个角色让人感觉更加柔情与温暖。在《城??事》这部平凡故事唱主角的电视剧中,没有奢华的情节和震撼的大场面,但所表现出的生活中的真实往往最扣人心弦。如今在繁华喧嚣的都市中,每个人似乎都是在为自己而活,人情味儿越来越淡,以前再平常不过的真情变得奢侈,而能够遇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成为了所有女孩子的梦想。柳森是一个朴实、专情的男人,在他腼腆的笑容背后是执着的付出,不带有任何的花哨色彩。能够依偎他的女人是幸福的,无论是相恋多年的霍思还是在感情上相濡以沫的叶若黎,柳森成为了她们心中最安全的港湾,就算美好是短暂的,也会在岁月的长河中留下永恒的记忆。

  柳森是个会令女性观众向往的角色,因为他具有平实中的本真,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依然保持自我,用“心”去爱。对此,饰演者王阳坦言:柳森在剧中完成了由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他的心态发生了质的变化,人也更加的成熟稳重,唯一不变的是对真情的固守。其实努力寻找自己的感情归宿是每个人都想要努力去实现的事情,只是有人找到了,有人迷失了。希望自己可以借助柳森这个角色能够在表演方面有所突破,让编剧笔下这个唯美的人物留存在观众的记忆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