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事》探班 李乃文受“折磨”现场“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21  新浪娱乐
《城事》探班李乃文受“折磨”现场“发飙”

李乃文

《城事》探班李乃文受“折磨”现场“发飙”

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中年版“奋斗”之称的都市励志剧《城·事》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剧中男一号毛剑由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出演。毛剑是个善良纯朴的居家好男人,也与生活中以好脾气著称的李乃文十分相像。所以,李乃文演起来驾轻就熟。

  但前不久拍摄的一场毛剑和老婆争吵的戏中,李乃文也被小小“折磨”了一下。那场戏拍的是毛剑意外发现老婆正在医院照顾失恋的异性好友,醋意大发的他顿时恼羞成怒,与老婆在众人面前发生争执。平日里李乃文性格温和,说话慢条斯理,是剧组里出名的“老好人”。但在这段戏中他大发脾气,声音比往常高了八度,由于表演真切,不仅令扮演老婆的女演员花容失色,也将一旁的工作人员给“震”住了。拍完之后,李乃文调整了一下情绪才回到原来的状态中。

  据悉,由李乃文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大河》目前正在新疆热映。李乃文首度在正剧中挑大梁,饰演建国初期的青年水利专家“陈大河”。他的表演张驰有度,感情含蓄而细腻,把陈大河的正直憨厚、淳朴善良、敢作敢为,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倔强性格诠释得十分到位,受到观众和圈内人士的高度夸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