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潮》月底深圳杀青 胡可片场无惧大蜘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海潮》月底深圳杀青胡可片场无惧大蜘蛛(图)

胡可

《海潮》月底深圳杀青胡可片场无惧大蜘蛛(图)

胡可

《海潮》月底深圳杀青胡可片场无惧大蜘蛛(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20集情感剧《你到底要什么》(现更名为《海潮》)西安部分拍摄已经结束,现已转场深圳赶拍剩余戏份。该剧由胡可王亚楠,陈刚联合出演。胡可表示拍摄这部戏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情,在西安拍摄阶段只要一有时间就寻觅品尝有特色的西安小吃,性格有点像男孩子的胡可在一只将片场女演员都吓得面无血色的蜘蛛面前更是面不改色。

  剧中胡可扮演的“吴鸿影”和杨明娜扮演的“高小引”因为同一个男人王亚楠饰演的“沈自中”陷入了纠结的三角恋之中,甚至因为“沈自中”只爱胡可对“高小引”不理不睬而导致其心生怨恨对“沈自中”狠下毒手。剧中的三个主要演员因为情感纠葛相互之间关系微妙,而在戏外三个人关系却相当融洽。王亚楠将一只毛绒绒有手掌般大的蜘蛛带到片场吓人,把杨明娜吓得面无血色,迅速逃走。当王亚楠和助理将装着大蜘蛛的盒子放到胡可面前准备故计重演的时候,胡可却出人意料的将大蜘蛛拿在手中把玩,到把王亚楠吓了一跳,告戒胡可这个大蜘蛛是咬人的。谁料胡可出人意料相当有把握的说没有关系只要轻一点蜘蛛就不会咬人。

  据悉,全剧预计将于本月底在深圳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