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猜女人心》大厨惊险表演 李倩“花容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46  新浪娱乐
《猜猜女人心》大厨惊险表演李倩“花容失色”

李倩

《猜猜女人心》大厨惊险表演李倩“花容失色”

陈铮李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倩、关凌等六位演艺明星一同做客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节目,讨论起各自所吃过的最奇怪的食物。

  本期主题是特色饮食,节目一开始的抢答环节中,李倩与搭档就抢占先机,连连得分。因为拍戏的缘故,李倩有机会吃到很多地方的特色美食,不过,面对现场嘉宾的厨艺表演,李倩不禁“花容失色”。

  原来当天节目现场请来了中国最牛的刀法厨师展示刀功,只见大师傅挥动菜刀,飞快地将放在气球上的肉切成薄片,随后更将肉放在自己大腿上表演抛刀等绝技,惊险一幕令李倩等嘉宾看得心惊肉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