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纯阳空降《大掌柜》 出演男二号“沈中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赵纯阳空降《大掌柜》出演男二号“沈中和”

赵纯阳出演男二号“沈中和”

  新浪娱乐讯 因扮演《关中匪事》中的保安团长罗玉璋而一炮走红的演员赵纯阳,最近接到电视剧《大掌柜》的制片方邀请,出演本剧男二号沈中和,与张国强刘威葳同剧飚戏。

  《大掌柜》讲述的是清末民初,主人公陈九如何从一个无名马贼,发展成为宏发祥商行大掌柜的传奇故事。其中,陈九的创业发迹始终离不开好友沈中和的帮助,他们一起与马贼、白俄土匪以及日本奸商斗智斗勇,但后来因为情感的纠葛以及利益的诱惑,渐渐使得朋友之间面和心离,渐行渐远,最终在朋友和金钱之间,沈中和偏向了后者,成为日本奸商庄本陷害陈九的帮凶,致使陈九入狱,陆缨香消玉损。

  《大掌柜》自筹备建组直到开机了一段时间,“沈中和”这个角色始终未能敲定。因为这个人物贯穿了全剧的始终,戏份很重,而且角色逐渐在变化,由正到邪,饰演的难度很大,可以说对全剧的走向作用举足轻重,需要演员有良好的演技和对人物的理解把握能力,前后3个月期间剧组试过许多演员,但都不能让制片方满意,直到赵纯阳进入眼界时,制片人和导演才算是眼前一亮,一锤定音。而赵纯阳看到剧本后,几乎是连夜一口气读完,对创作“沈中和”这个人物充满了信心,目前,赵纯阳已经进组,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对他饰演的“沈中和”,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