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将开幕 知名编剧悉数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52  新浪娱乐
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将开幕知名编剧悉数到场

《老娘泪》编剧赵韫颖

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将开幕知名编剧悉数到场

《香樟树》《亲情树》《相思树》编剧顾伟丽

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将开幕知名编剧悉数到场

电影《霸王别姬》《红樱桃》编剧芦苇签到

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将开幕知名编剧悉数到场

香港著名编剧文隽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前来参加由浙江广电集团、杭州市余杭区政府、浙江影视集团、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的多位国内外知名编剧悉数到达位于西湖之北的良渚文化村。

  这边,电影《黄河谣》《霸王别姬》的编剧芦苇一身经典的“老军人”打扮,一脸严肃地走进会场。

  不多时,电视剧《老娘泪》的编剧赵蕴颖、《香樟树》《亲情树》《相思树》的编剧顾伟丽谈笑着步入大厅,向来追求名族风情的赵蕴颖身着绿色丝绸衬衫,头戴一顶显眼的草编帽,穿着十分契合会场周围碧绿的山水。手捧本次编剧大会特别会册《塘栖雅集》的顾伟丽,顾不得手边的行李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

  一阵等待之后,一个小巧的身影走进大家的视线。他佝偻的背上是一只厚重的黑色双肩包,手里拖着行李箱,文隽的低调差点让他从众人的眼皮底下“溜走”。住会手续办妥之后,文隽谢绝了行李员的帮助,一个人带着大包小包走入房间。

  来自中国台湾的编剧李顺慈提前两天来到杭州,享受初夏西湖的阳光。从她的作品《贞女烈女》、《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就能看出,她善于挖掘女性细腻的情感,而从她早几年在杭州买房也能猜测出,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5月16日,“2009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就将在这里拉开帷幕。各路编剧将就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问题展开讨论。这是中国最具市场影响力的影视编剧大会,旨在沟通、交流、探讨、合作,促进中国影视剧生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