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多深》央视热播 秦海璐于洋上演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9:19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央视热播秦海璐于洋上演情感纠葛

《爱有多深》剧照

《爱有多深》央视热播秦海璐于洋上演情感纠葛

于洋

《爱有多深》央视热播秦海璐于洋上演情感纠葛

于洋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早在06年就曾掀起过收视巨澜的央视大戏《爱有多深》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实力演员秦海璐于洋孙菲菲朱铁等浓情演绎,男一号于洋与秦海璐上演了一段让人匪夷所思的情感纠葛。

  电视剧《爱有多深》讲述了孙菲菲、秦海璐饰演的姐妹俩与邻家男孩许辉(于洋饰)、曲嘉良(朱铁饰)有了情感纠葛。本来,姐姐郑好与曲嘉良是一对,妹妹郑秀跟许辉较为要好,但由于一次意外,郑秀把许辉给她的信弄丢了,阴差阳错就让姐姐占了先机,把许辉抢走了,两对年轻人结婚后并不幸福……于洋、秦海璐因为阴差阳错上演了一段纠结的情感。

  剧中于洋饰演的许辉是一个外表谦和确信性很强的人,“我对许辉这个角色的感觉就是,许辉就象大海,大海就象许辉。他平静时特别的安静、详和、安逸,让人感觉就象躺在水面里躺在它的怀抱中,很安静很平和。而当他沸腾起来波涛汹涌的时候,他那种力量又是很可怕的,”于洋说。

  据悉,由于洋主演的电视剧《秘密列车》正在上海、哈尔滨热播,新剧《解放区的天》也刚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