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妃顶嘴遭痛笞 张檬用“打得容易”免受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44  新浪娱乐
珍妃顶嘴遭痛笞张檬用“打得容易”免受重创

率真的珍妃顶撞了慈禧

珍妃顶嘴遭痛笞张檬用“打得容易”免受重创

珍妃被架到板凳上

珍妃顶嘴遭痛笞张檬用“打得容易”免受重创

工作人员给张檬垫上保护垫

珍妃顶嘴遭痛笞张檬用“打得容易”免受重创

大板子实实在在的落在珍妃身上

  新浪娱乐讯 描述清宫风云的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热拍中。近日,剧组拍摄了珍妃因顶撞慈禧而惨遭杖笞的戏份,饰演珍妃的演员张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事先“作弊”:在裤子里垫上了“打得容易”,屁股免受重创。

  历史记载中,珍妃是个漂亮又有才华的女子,深受光绪的宠爱,甚至远远超过了皇后。然而珍妃不懂得后宫险恶,随性率真的性格给她带来不少麻烦。连慈禧训斥她干预朝政时,珍妃不仅没有认错,反而顶嘴道:“原来大清后妃不能干预朝政,却可以垂帘听政!”一句话惹恼了慈禧,也遭受了严厉的惩罚——杖笞十大板。在拍摄挨打戏份之前,导演汪俊让服装组的工作人员找来了各式软的道具:沙袋、坐垫、护膝等等,张檬垫上厚垫后,挨打时免受重创,不过仍有“轻伤”:她表示,屁股都被打麻了。导演叫“过”时,调皮可爱的张檬还不忘向大家戏谑道,“当年还珠格格有‘跪得容易’,清宫珍妃也有‘打得容易’!”一句话惹得众人哈哈大笑,一场“打戏”在欢声笑语中收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