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昊《四世同堂》就想演“Q版祁瑞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新版《四世同堂》中反派人物瑞丰的扮演者陈昊日前表示,他就是希望演出与老版瑞丰的不同,“赵宝刚当年演的瑞丰京味浓,是地道的北京‘胡同串子’,我演的这个则有点卡通风格,是Q版的”。

  谈到出演祁瑞丰,陈昊说是赵宝刚推荐的,这也令他压力很大,“我读了大量的老舍那个年代的资料,一直在思考怎么去探索一条新路。经过和汪俊导演探讨,最后决定演一个前卫点的瑞丰,他带着点卡通、漫画的风格,是个Q版的人物”。该剧播出后,新版瑞丰果然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许多观众认为,整出剧京味不足,但对祁家老二瑞丰的表现很能接受。有观众说:“赵宝刚1985年版的瑞丰龌龊、胆小,有一股子闷坏,而陈昊饰演的瑞丰则充斥着咄咄逼人的坏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