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奇执导《从头再来》 王亚楠本色出演转业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昨天,20集电视剧《从头再来》在香山饭店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亚楠对出演转业军人很期待,他当过兵,深知转业军人的艰辛,本色出演是驾轻就熟。 

  王亚楠称这部戏会让很多人明白“英雄”的定义。邓小平的特型演员卢奇,此次担任导演,他请来了侯勇、侯天来友情客串。卢奇笑言,去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他要出演不少关于邓小平的影视剧,很忙。今年是建国60周年,轮到唐国强等毛主席的特型演员忙碌了,所以自己得闲当起了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卢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