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界》热播 潘泰名荧屏展现高强武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18  新浪娱乐
《英雄无界》热播潘泰名荧屏展现高强武艺(图)

潘泰名

  新浪娱乐讯  国内经典电视剧《英雄无界》近日正于全国各地电视台黄金档时段热播,该剧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全景呈现出中华儿女捍卫祖国尊严与日本侵略者所进行的艰苦斗争。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片中扮演的民族英雄“欧阳冰峰”将用高强的武艺与日本侵略者进行一场可歌可泣的抗战英雄旅程。

  民国初年,一代武林宗师霍元甲、陈真相继蒙难于日本人的毒手后,一时间精武门几乎遭到了灭顶之灾。此时,为了给全面的侵华战争扫清障碍,日本陆军部特别成立了“黑鱼会”,一方面继续追杀陈真的三个徒弟孙标、冯吉、欧阳冰峰,一方面准备把一份精心绘制的中国军事要塞图通过领事馆呈交给日本陆军部。由于“黑鱼会”的残酷追杀,陈真的大徒弟孙标惨遭毒手,二徒弟冯吉也因寡不敌众而落入敌手。就在三师弟欧阳冰峰营救冯吉未果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欧阳冰峰从日本浪人东乡手中夺回了军事要塞图。然而,让欧阳冰峰和革命党人卢燕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冯吉落入敌手后自甘堕落,充当了日本人的走狗。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欧阳冰峰”人物个性鲜明,性格多变并充满了表演难度。一位背负着国恨家仇的热血青年的真实状态是最难把控的一点。潘泰名运用多年纯熟的演技,在接到剧本初期即进行了细腻的分析与揣摩。该剧也是潘泰名作品中打斗戏份最多的一部。

  据悉,潘泰名近期正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预计年内将有新作品带来广大电视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