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央视一套热播 刘晓庆自认不如元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版《四世同堂》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从前几集看,除了在背景设计和服装道具上过于“洋气”了些,部分演员在表演处理上过于夸张些,基本还是非常尊重原著。越往后看,人物表演越到位,尤其是大赤包的扮演者元秋,从先前几集脸谱化的包租婆(没找到感觉)迅速转变为具有自己独特风味的真正大赤包,此演员功力非一般,让人佩服。

  众所不知的是,新版《四世同堂》选演员时,导演曾经找刘晓庆演大赤包,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刘晓庆未能出演,原因是她认为自己从心底里最接受不了这个“汉奸里的头羊”大赤包,加之大赤包性情势利、贪婪、狠毒、残忍,使刘晓庆望而生畏,她婉言拒绝了导演的盛情邀请。笔者认为,单从这个人物的体形上来讲,大赤包过于臃肿,这和热爱运动、经常以打羽毛球保持身材的刘晓庆相比,有很大的差别……

  近期刘晓庆在常州拍摄其它影视作品,她抽空看了元秋演的大赤包,真诚地说:“幸亏我当时没演大赤包,一是我从心底接受不了这个人物;二是元秋越演越好,我肯定演不过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