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云下的日子》饰演女知青 贵州拍戏感触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14  新浪娱乐
于娜《云下的日子》饰演女知青贵州拍戏感触多

于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娜张涵予主演的影片《云下的日子》正在贵州紧张拍摄。该片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在拍摄初期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云下的日子》通过对几个从山里面走出的人们的视角和经历,侧面反映出了新中国几十年间的变化和发展,其中于娜饰演了一位女知青,在片中将有突破性的表演。

  贵州美景搭配强力阵容

  《云下的日子》全片在贵州拍摄,其主要几个拍摄地点选在了贵州景区,黔西南的万峰林、马岭河峡谷、北盘江大峡谷等地。贵州的美丽一直全国闻名,影片在发展故事情节的同时,也一并将贵州的山水收入镜头之中,成为一部美丽的公路风景片。与此同时,该片的幕后制作班底,正是前不久全国热映的《南京!南京!》创作团队,让该片更具看点。

  于娜回归贵州家乡拍戏

  众所周知,于娜是由重庆走出来的美女模特,其实关于她的身世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小插曲。于娜其实在上学之前一直是在贵州长大,后来才搬到重庆生活,因此贵州也是她的家乡。这次能回到家乡主演这部影片,也让于娜高兴不已。而且于娜还将在片中全部用贵州话表演。于娜表示:“用贵州话演戏当然不成问题。但饰演一名知青,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直在镁光灯下星光靓丽的她,这次要穿上布衣,踏上平底鞋,饰演一位从山里走出的女知青,确实给于娜带来了很多的表演挑战,而正是如此,于娜才更加享受这次贵州的拍摄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于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